河北局召开全省系统“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日期:2022-07-01

来源:

【字号:

全省系统“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会议现场


7月1日,河北局召开全省系统“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局党组书记出席会议并讲授党课,要求全省系统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铭记历史、缅怀英雄,坚定理想信念、传承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全省系统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终身必修课,坚持不懈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以理论上的清醒坚定确保政治上的清醒坚定。始终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定不移贯彻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对党绝对忠诚,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贯彻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强化设施建设,持续推进“快递进村”,实施“百千万”工程,深度融入先进制造业链条,助企纾困解难,推进绿色发展,充分发挥行业服务生产、促进消费和畅通循环的重要作用,服务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持续抓好行业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压实企业主体责任,统筹发展和安全。要无怨无悔地热爱邮政管理事业,以岗位上的使命感责任感确立政治上的高标准。

会议强调,全省系统要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解放思想、奋发进取。要在常态化长效化党史学习教育中,坚持学史明理,更加增强政治定力,坚持学史增信,更加增强发展信心,坚持学史崇德,更加厚植为民情怀,坚持学史力行,更加勇于担当作为,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让精神之源永远清澈纯净、碧波荡漾。要牢固树立系统观念,更好发挥致胜作用;深度运用法治思维,更好发挥引领作用;鲜明树立强基导向,更好发挥指针作用;大力弘扬实干精神,更好发挥推进作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巩固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用邮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善始善终地践行初心使命,以党性上的纯洁性保证政治上的纯洁性。

会议要求,全省系统要全面从严治党,自觉推进自我革命,以担当作为实现人生价值。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在严肃监督执纪上下功夫,增强“不敢”的震慑性;强化权力运行的监督和制约,在标本兼治上下功夫,增强“不能”的约束性;强化理想信念和作风纪律教育,在思想自觉上下功夫,增强“不想”的主动性。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想民生之所望、汲民生之所盼、系民生之所急、解民生之所难、保民生之所利、护民生之所益。要不折不扣地遵守党的纪律规矩,以纪律上的严格守牢政治上的底线。

省局机关、省邮政业安全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在主会场参加,各市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在分会场收听收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河北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