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局获2023年度全市信息工作、网民留言办理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日期:2024-04-09

来源:

【字号:

近日,廊坊市印发《关于2023年度全市党委信息工作、网民留言办理工作考评结果的通报》,廊坊局获2023年度全市信息工作、网民留言办理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23年,廊坊局认真落实国家局省局工作部署,紧紧围绕邮政快递业中心工作,把信息宣传、网民留言办理工作纳入年度重点工作统一安排,因时因势创新工作方式,及时发现工作中的素材和亮点,引导和鼓励全体党员干部结合业务工作动态,结合自身工作特点积极撰写信息。同时坚持把网民留言办理工作作为听民意、汇民智、解民忧的有效载体,不断健全完善办理机制,严格规范办理流程,提升网民留言办理质效。

下一步,廊坊局将按照政务信息工作总体要求,进一步改进和加强政务信息工作,以新思路、新措施努力开创我局信息工作、留言办理工作新局面,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河北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