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沙河局组织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政企联席会

日期:2024-04-09

来源:

【字号:

加快推进邮政普遍服务重点工作落实,保障全市邮政普遍服务水平持续提升,日,邢台沙河组织召开2024年第季度政企联席会议,通报一季度邮政普服监督检查情况,听取了沙河市邮政公司交邮合作、机要通信、普服达标、寄递安保、三级物流体系建设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了下阶段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邮政公司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切实履职尽责,重点做好个方面工作一是落实《邮政普遍服务》标准,严格按照相关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邮政普遍服务工作顺利开展。二是确保机要通信安全稳定运行,高质量规范办理机要通信业务,确保机要通信工作万无一失、绝对安全。三是积极推进“客货邮”一体化发展,进一步完善县乡村三级寄递物流体系,助力乡村振兴。四积极谋划主题邮局建设,深入开展主题邮局调研活动,学习其他地区的先进经验和做法,结合沙河市实际,打造具有沙河特色的主题邮局。五是加强村级寄递物流综合服务站建设,加快推进村级寄递物流综合服务站转型升级,着力优化基层网络运营能力,不断提升邮政企业服务水平。

沙河市邮政分公司表示,将以此联席会为契机,认真按照会议要求,科学谋划,全面落实,为沙河市邮政快递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河北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