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局组织召开“快递进村”攻坚推进会议

日期:2024-04-09

来源:

【字号:

近日,沧州局组织召开快递进村攻坚推进会议,沧州快递进村企业专班负责人、市、县级品牌负责人共计60余人参会。

会议通报了调研快递进村工作的基本情况,深入分析了“快递进村”推进过程中的难点、堵点、需求等问题企业专班负责人分别针对各自品牌总部对进村工作施行的相关政策、措施等进行表态发言,明确了政策方向。

会议通过“政企合力+政策宣讲”的形式对快递进村推进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从讲政治的高度紧抓快递进村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快递进村”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坚决做到“一村一站”,以“清零”为终点倒排工期。二是要按照工作部署,前期推动进村工作经验的基础上,结合各乡镇实际情况,进一步细化实化措施,制定个性化、有针对性、操作性强的工作方案,实行“快递进村”挂图作战,及时更新维护“快递进村”工作台账确保各项数据真实完整三是要加大执法力度,取得工作实效,定期对各县(市、区)“快递进村”工作推进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定期电话抽查回访农村用户确保“快递进村”工作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河北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