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局召开2024年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

日期:2024-04-09

来源:

【字号:

近日,石家庄局召开2024年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机关全体干部和安全中心负责人参加。各科室分别汇报了一季度工作进展,分析当前面临的问题,梳理下步工作思路。

会议指出,当前全市邮政快递行业发展整体平稳,但同时面临诸多挑战,市场竞争日益激烈,企业市场策略变化随时可能引发行业运行不稳定因素突现,需要邮政管理部门尽职履责,确保寄递渠道安全畅通。

会议要求,要深入落实好市政府全体会议精神,抓发展、优环境、防风险、惠民生,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一是坚定不移推进行业高质量发展,持续实施服务乡村振兴“百千万”工程,加快推进“快递进厂”拓展航空快递和国际寄递业务,推进科技创新和成果应用,积极提升绿色发展水平。二是持之以恒优化发展环境,持续推进邮政快递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充分发挥县级邮政快递业工作专班作用,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三是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强化“绿盾”视频巡查系统应用,开展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加强与国安、公安等部门协作,高效处理好行业突发事件和各类舆情。四是用心用情保障群众权益,贯彻落实好《2024年石家庄市邮政快递业更贴近民生八件实事》,妥善处理用户申诉,提高群众用邮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河北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