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局积极推广应用新能源汽车

日期:2023-05-24

来源:

【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行业绿色发展水平,近日,邢台局多措并举加大新能源车辆推广力度,积极引导邮政快递业绿色低碳发展。

一是联合市快递行业协会召开新能源汽车推广洽谈会,加强对邮政快递业新能源汽车使用的宣传引导,搭建邮政快递企业与新能源汽车生产及租赁企业的交流沟通平台,实现精准供需对接。二是组织邮政快递企业前往新能源汽车销售企业参观考察,指导企业结合实际情况制定新能源汽车采购、使用及租赁方案,已经使用新能源车辆的企业及时总结经验,持续提升新能源车辆使用占比。三是深入开展市区快递燃油车和新能源车辆使用现状等相关情况数据收集工作,建立行业新能源车辆基础数据台账,对企业现有使用新能源汽车的状况和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明确推广努力方向。

下一步,邢台局将结合行业实际,坚持督导调度和示范引导相结合,加速推动城市快递车辆电动化步伐,全面提高快递业绿色高质量发展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河北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