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加强县级快递园区和快递共配中心建设

日期:2023-05-30

来源:

【字号:

近日,承德市邮政快递业基础设施建设工作推进小组办公室印发《关于加强县级快递园区和快递共配中心建设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承德市邮政快递业发展获利好。 

通知》要求,一是要建立健全组织协调机制。各县(市、区)政府组织成立邮政快递业基础设施建设工作推进小组明确责任领导和联络员二是要加强快递园区谋划。各县(市、区)政府对照快递企业处理场地基本情况进行梳理,认真研究,谋划推进县级快递园区建设和快递共配中心改造升级工作。三是要强化政策供给。各县(市、区)政府要在快递园区建设和快递共配中心改造升级中加强土地、场地和资金方面的政策支持。四是要强化督导考核。市邮政快递业基础设施建设工作推进小组将加强对各县(市、区)工作的督导检查、考核通报,督促各县(市、区)明确时限进度、落实人员责任,推动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下一步,承德局将积极协调相关部门推动《通知》贯彻落实,进一步提升寄递物流体系建设能力水平,有序推进工作目标落地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河北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