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邮政快递业一人获“承德市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两家企业获“承德市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日期:2023-05-17

来源:

【字号:

近日,中共承德市委、承德市人民政府印发《关于表彰承德市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的决定》。 授予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承德市分公司投递部站长赵海涛“承德市劳动模范”荣誉称号,授予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承德市城区分公司、河北顺丰速运有限公司承德分公司运营收派组“承德市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承德市劳动模范”和“承德市先进集体”的获得,展现了邮政快递业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守正创新、攻坚克难的精神风貌。承德局表示,将积极宣传报道“承德市劳动模范”和“承德市先进集体”的先进事迹,发动全市邮政快递业以劳动模范和先进集体为榜样,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和塞罕坝精神,激发全行业从业人员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为加快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生态强市、魅力承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河北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