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局开展2023年度统计工作布置会

日期:2023-03-07

来源: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邮政行业统计管理,规范辖区快递企业统计工作,近日,石家庄局召开年度统计工作布置会,总结2022年辖区工作情况,部署2023年统计工作。

会议总结通报了2022年辖区行业统计工作情况,结合2022年统计检查发现的问题,对2023年辖区统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增强统计工作法律意识,推动企业尽职履责。二是健全统计人员管理制度,提升统计工作的连续性。三是加强企业内部统计学习与培训,提高统计资料上报效率和质量。会议结合新修订的《邮政行业统计调查制度》,详细讲解了2023年统计报表内容的变化和相应的指标解释。为督促企业及时报送统计数据,减少统计数据错误,会议还特别强调了统计报表填报时间和易错的填报项等问题。 

下一步,石家庄局将进一步提高辖区内企业统计数据报送的及时性和准确性,稳步推进辖区内邮政行业统计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河北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