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局持续做好国际邮件快件疫情防控督导工作

日期:2022-08-02

来源:

【字号:

近日,为进一步强化寄递渠道疫情防控工作,全面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体防控策略,切实做好邮政快递业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唐山局到市邮政分公司国际邮件静置区进行了实地检查,听取了企业关于国际邮件快件疫情防控工作汇报,查看了邮件快件装卸、分拣等环节消杀处置各项流程。

在肯定市邮政快递业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唐山局再次要求企业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弦,细致抓好工作人员的教育培训和健康管理,严格按照规范静置处置邮件,落实落细“人、物、环境同防”措施,强化全环节消杀,及时消除风险隐患,确保国际邮件安全投送,扎牢寄递渠道疫情防控网。

下一步,唐山局将继续督促市邮政分公司做好国际邮件快件集中静置、消杀、收件人提示等工作,压紧压实各环节责任,坚决守好寄递渠道“外防输入”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河北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