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局召开上半年全市邮政快递业经济运行分析会

日期:2022-08-10

来源:

【字号:

为认真研判全市邮政快递业发展态势,加强统计工作指导近日,邢台局召开了上半年全市邮政快递业经济运行分析会

会议通报了今年上半年全行业运行情况,全面分析总结了行业运行的主要特点、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推动行业发展措施和建议。

今年以来,邢台局积极落实国家局、省局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下邮政快递业各项工作,全市邮政快递业迅速从疫情中得到恢复,上半年全市邮政行业业务总量、邮政行业业务收入、快递业务量和快递业务收入四项指标增速均居全省第一,并高于全省平均水平。

下一步,邢台局将紧紧围绕国家局、省局和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积极鼓励“快递+”创新发展,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加快解决行业经济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帮助企业破解难题,推动邮政快递业高质量赶超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河北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