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读书班暨党支部自学活动

日期:2023-05-17

来源:

【字号:

按照主题教育任务安排,近日,省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读书班暨党支部自学活动,深入学习研讨《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八项规定是改进作风的切入口和动员令”“良好的生态环境是最普惠的民生福祉”“实干才能梦想成真”以及《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关于“调查研究是我们党的传家宝,是做好各项工作的基本功”等内容,学习传达省局主题教育有关要求,对机关第二党支部下一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进行部署。

读书班强调,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要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切实做到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要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做奋进新征程的实干者、践行者,推动邮政快递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读书班研讨交流过程中,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局党组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决策部署,自觉学习、深刻领悟、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履职担当、积极作为,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邮政快递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金达旺副局长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学习活动,并做交流发言。他强调,一是要通过主题教育做一名有情怀的邮政管理干部,带着感情干工作,夙夜在公,成为现实表现优秀派。要有共产党人情怀,在党言党,学习党的奋斗史,坚定共产党人的不懈奋斗信心;要有爱国情怀,饱含家国之情,身怀报国之志,为了国家繁荣、民族富强实干奉献;要有为民情怀,始终站在群众立场,坚持公平正义,做正面人物,做到心里装着群众,凡事想着群众,工作依靠群众,一切为了群众。二是要通过主题教育做一名政治坚定的邮政管理干部,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坚定不移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三是要通过主题教育做一名有理论水平的邮政管理干部既要把握时代之变又要把握行业之变,面临新形势、新问题、新矛盾,要有科学的理论指导。要认真学习,深入研究,不断提升自身理论水平和业务水平。四是要通过主题教育做一名求真务实的邮政管理干部,将雷厉风行和久久为功相结合,抓落实求成效,成为实干家和行动派,努力创造群众公认的业绩。五是要通过主题教育做一名廉洁自律道德高尚的邮政管理干部,始终严守纪律红线,筑牢思想防线,做到拒腐蚀、永不沾。要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自省自警自重自觉自悟,不断提升自身修养素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河北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