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局机关党委召开半年工作会议

日期:2022-08-10

来源:

【字号:

近日,河北局机关党委召开会议,总结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任务。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直机关基层组织建设基本制度和要求清单》,各支部和机关党委汇报了上半年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中央讲话精神,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不断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真正做到走在前、做表率,永葆政治机关鲜明本色;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对照省局党组省直机关工委要求,找差距、补短板、强基础,进一步强化党建与业务工作的融合互促,坚持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三是坚守机关党建职责定位,以“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为遵循,不断提升政治水平和政治能力,真正凝聚力量、温暖人心,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共同进步、共同奋斗四是进一步做好当前及下半年的重点工作,坚决抓好中央第十二巡视组巡视国家局反馈问题和省局离任审计反馈问题的整改,深化机关作风建设,发挥好机关纪委作用,切实强化教育引导和监督检查,营造风清气正和谐稳定的政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河北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