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局举办2022年快递工程技术人才职称评审培训班

日期:2022-08-02

来源: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7月28日,河北局举办了2022年快递工程专业技术人职称评审培训班。

此次培训主要是安排部署今年的职称评审工作,熟悉职称评审系统操作,分析去年职称认定中存在的问题,提高职称评审工作水平,确保高质量完成今年的工作任务。

培训班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职称评审工作。《2022年河北邮政快递业更贴近民生八件实事》和《河北省邮政管理局2022年人才工作要点》专门对职称评审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各市局要认真落实文件要求,做好宣传动员,鼓励企业支持快递工程技术人才积极参加职称评审。二是早安排早部署。各市局要提前安排部署,指定专人负责,认真组织从事职称工作人员进行培训,在申报推荐阶段要深入企业进行指导监督检查,重点检查各企业申报推荐工作是否按规定程序开展,是否公开透明,是否落实推荐结果集体研究,推荐结果是否在本单位公开公示等方面问题,发现问题及时纠正,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地。三是切实强化责任。要严格执行执行申报评审工作各项规章制度,严厉打击违纪违规申报评审、学术造假行为,同时,继续推动递工程技术人才数量稳步上升,力求中、高级职称人数有所突破。

人事处、省邮政行业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省快递行业协会相关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了培训,各市局办公室主任、负责职称评审工作相关人员、市快递行业协会在分会场参加了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河北省邮政管理局